close



就這樣接下來幾天依舊爬不起來練習,直到23號考照而不甘願的早起來練習
說真的.......大概有13年沒有考過駕照,說不緊張是騙人的

23號一早進行往常的各項考試訓練,快到考試時間之前由組長來做最後的叮嚀
中間有個瘦高的中年人靠近RR,開始和旁邊的人品頭論足一番

我在猜應該駕訓班的老闆,雖然我來這邊2次卻沒有遇見他
組長講解完畢之後老闆想和我借RR試騎,繞場一週之後回來給我兩個建議

1.椅墊太滑,需要用防滑布才會更好騎乘
2.左手碳纖照後鏡片補齊,到這時才發現原來有個洞是不對的

老闆覺得我的車況不錯,而且特別好騎
那真是要再度感謝柯老闆有細心照料RR,現在才有這樣的評語

接下來就是PM1:00 考照時間,我排在第三個考試
一如往常般練習的感覺下去考,速度快到和第二個考試的大哥差不多時間回到終點

下車之後報姓名,等著道路訓練之後回來拿到我的新駕照
大約將近2點的時間出發,中間等待時間都在分配護具&車輛

接下來的道路訓練可真是畢生難忘,從有RR以來第一次騎到回家累到睡著
大致路線:五股-台64-板橋-三峽-拉拉山-大溪-台65-回程

在快速道路上第一集團平均都有180km,因為風壓問題只小試到220 km而已
想多快就看你的勇氣和右手油門的深淺,傳說有學員在這試到260 km

在下認為實在是勇氣可嘉,現在跟16歲的我比較之下
膽子小了點也比較愛惜生命,對於尾速還是打打嘴砲就好

回程大約在林口發現自己體力不夠,只能集中注意力來安全抵達駕訓班
簽完名字領到新駕照完成這一天疲憊的旅程!!

題外話~~~
一般重機駕訓班考照費用大約$6000,通運的價位是$8000
以租車4小時$2500來算,道訓的時間都比租車還長

對於有RR的我,考照之後多車友能一同出遊更是大利多
實在是不大想和車行有啥關連,扯到利益一切都會變調

服務啟動於考照之後........真貼切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