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/1 開始工作時間調整為晚班時段,原本忙碌的白天沒辦法去考照
是該去考張駕照,能夠安心騎車的好時機終於到來

最大的考照動力是下面兩點
1.在新莊中正路和新樹路口左轉,交通警察把我當『酷龍』示意要我直走
   沒有駕照只能夠挨悶棍,卻沒辦法下來理論紅牌路權!!

2.兩段式考照
  據說明年開始會採用日本方式取得駕照,必須先考取黃牌之後才能拿到紅牌駕照
  萬一成真那就要花兩次的考照費用,才能夠騎著RR

在選擇駕訓班考慮到,會開班傳授磨膝蓋的駕駛技術訓練
放眼北部大概只有新竹安駕&五股通運,住台北當然是選五股來考照

14 號比平常早起一點, 因為天氣冷外加小雨產生的路面濕滑
只好開著我的小貨車去報名,由 3號的趙烈賜教練指導考試重點

原本打算每天去練習,無奈天冷、下雨打消我認真學習的滿腔熱血
18號天氣終於恢復晴朗,趕快騎著RR去西區代辦所體檢

去的時候已經接近休息時間PM12:20,在三位小姐手忙腳亂之下完成體檢
順便在快照機拍了駕照用的相片,每次拍都有不同驚喜.........

上次身份證用的拍起來像是土匪,這次拍出來因為65kg 的體重
黑眼圈和消瘦的兩頰,看起來像是吸毒的

到了駕訓班騎著RR停在旁邊,感覺不大像是學員
會有同學來問車輛、人身部品的問題,在我有限的能力內來幫大家解惑

練習的4個小時只有1小時在騎車,其他時間都跟教練和同學打屁
提出想延期考駕照的想法和教練討論,他希望我直接考到駕照來參加道路訓練就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