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送走肥肥的最後一程,我決定來完成自己人生中的夢想
不想在短暫的人生旅途中,留下任何的遺憾!!

預定在可以放假的星期六下去南部看車,打算去台南看R1
順便去高雄看這台很久沒有售出的RR,倒底是為了什麼原因?

星期五趁上班時間打個聯絡電話給車主,R1 的電話無人接聽
RR的車店老闆應該比較沒有看車時間問題,順便問問這台全車好料卻全乏人問津

老闆說:星期六&日要開車去台中玩,之前就和朋友約好的行程
想說自己下去看看,果然讓我見識到南部人的熱情

要我晚上作高鐵去高雄,他要開車到高鐵站接我
選日不如撞日啦,訂好PM6:02 車票來迎接我的高鐵初體驗

PM5:30下班後,勁戰停在公司停車場
請同事載我到板橋火車站坐車,人生地不熟的我在PM5:57拿到車票

距離開車的時間剩不到幾分鐘,連晚餐都沒有時間去買
到了高雄和老闆一路聊天,才知道南部RR沒有這麼熱門

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來問爽的、看車看爽的,不然就是貸款沒過之類的鳥問題
以04 RR的行情大約在30 ±2萬,以開價和配備來說只有『物超所值』

在北部的試車要有重機駕照和一堆鳥規定,才能讓你去小試一下車子
熱情的老闆鑰匙插下去就要我騎出去試試,還建議我去重劃區試車比較安全也不會吵到人

將近十年沒騎檔車狀態,要去一探公升級的實力似乎不大妥當
繞幾個紅綠燈就繞回車店裡面,一來路不熟、二來沒駕照還是低調點

剩下來的就是價錢的問題,老闆邊騎又邊改了碳纖維後土除
要用網路上的價錢包到好給我,包含兩年的稅金、極新的象牌光頭胎都一併附上

反正有開口殺一下,心意有到就好
畢竟買車是需要靠一點緣分,就這樣成交我人生中的第一台公升車

整天下來只有一個錯誤的決定,就是坐了和欣回到台北
9點上車回到家都凌晨兩點多了,加上計程車的費用也沒比高鐵便宜到哪裡去

以下為車輛改裝品清單,直接貼上拍賣內容

041000RR 經典配色~整車原漆!! 無倒無摔

 

改裝品眾多~買到賺到!!

 

RIZOMA把手+平衡端子

 

OHLINS 避震彈簧+OHLINS避震油

 

OHLINS後避震+CNC黃金調整帽

 

卡夢後照鏡

 

Magical Racing 卡夢彩鈦風鏡

 

Baby Face 黃金腳踏後移

 

TSR省力離合器分傍

 

SUNSTAR前後黃金齒盤+DID黃金鍊條

 

大燈護目鏡

 

左右煞車離合器CNC總傍+日本蜻蜓CNC油壺蓋-拉桿-支架

 

K&N高流量空濾

 

中尾段鈦蠍子管(可加購全段evo蠍子管)

 

後牌架+全車金屬高壓油管

 

剛換前後象牌光頭胎

 

改裝品太多打不完~~整車剛保養完~~有意請電洽...

 

改裝品不拆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