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在半年的驗退等待裡面,最後終於都已經塵埃落定
6月底兵役科有打電話來,不過在上班的時候懶得接電話

回家收到他留下來的訊息,說我的免役通知單已經到貨啦
有空拿印章過去認領回來吧,領回來之後有和我說大約2星期後會發正式證明

言下之意就是我完全和兵役無關了,連12天的夏令營都沒機會去玩耍
總感覺有點算是遲來的正義,應該在一月份三總就直接處理好

反正一切的一切都順其自然,雖然這晚來的結果落在我當初預定的目標內
如此在上班的時候更是肆無忌憚,繼續秉持我的上班原則

最後的防線就是你開除我,不然老子是不會自動辭職的
管你是三小雞巴人,說甚麼話都沒辦法改變我的決心

唯一的遺憾就是大頭照看起來像是土匪原住民,果然剪髮三日呆的傳聞不假啊
標題的"免疫"證明書念起來感覺是Csa.......優良冷凍肉品

Anyway....恭喜我自己退伍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